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内务部将开始举行大规模首长司令部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6日 08:58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内务部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史上最大规模的首长司令部演习。共有2万1千名军人、126个部队单位参演,俄罗斯各联邦主体执法及行政机构也派代表参加。

  演习将持续一周时间,主要演习课目有:研究如何应对包括恐怖主义在内的当前社会的现实威胁;检查对重要设施的保护措施是否得力、以及在各部队进行作战协作时互相之间
的通信是否通畅。

  本次演习还将检阅各军区动员能力以及部队的管理问题。

  在演习期间,还将动用航空、铁路及汽车运输手段进行部队换防演练。

  俄罗斯内务部队总司令维亚契斯拉夫·基霍米罗夫大将透露说,这次大演习中包括54场专项演习及训练,其中还有实弹演练。(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