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投资17亿美元采购目前急需装备(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13:22 舰船知识网络版

“布雷德利”战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雷德利”战车

  美陆军最近获得约17亿美元的资金用于采购在伊拉克、阿富汗、及其它地方的急需装备。

  美陆军作战与保养项目将获得11亿美元的资金,8.39亿美元用于对军械库、补给站的维修,以及其它包括战场损坏维修、战争储备补充、再储备和库存管理、检查与维修、士兵与人员的人员保护装置等在内的关键需求,其它还包括前线作战部队急需的备件和配件,特
别对伊拉克和阿富汗作战的部队装备的采购,其中包括“布雷德利”战车履带;2.097亿美元用于支付“管理援助”费用,其中包括基地支援、运输、人员安全、后勤、通讯及旅游;1670万美元用于支付美中央司令部战区内通讯,并创建“协调性联合网络”;3000万美元将用于建造3650座可迁移住房,为在伊拉克7个基地1.47万名美陆军提供住房;150万美元用于保密工程建设。


“布雷德利”战车

“海德拉”火箭

  美陆军导弹采购的资金为1.989亿美元,其中1.09亿美元用于采购陆军战术导弹,8990万美元用于采购制导多管发射火箭(GMLR)。

  美陆军弹药采购的资金为2.106亿美元,采购的弹药包括“海德拉”(即2.75英寸70型火箭系列)火箭、火炮引信、迫击炮、火炮弹药、模式结构火炮弹药。


“海德拉”火箭

  美陆军的其它采购资金为1.702亿美元,其中的1.104亿美元用于采购“部队提供者”系统,以取代在对伊战争中消耗的系统;另外的5980万美元用于通讯与电子装备采购,3400万采购“兰军跟踪”装备,装备地面与航空平台,1740万用于陆军通讯和全球技术改进项目(WWTIP),为在伊联军部队提供一个共同网络,并创建网络设施支持联合计划地区信息交换系统(CERIES),290万美元用于采购一整套诸如网络设备、服务器、及相关的通讯装备,支援在阿富汗巴格拉姆的联合作战中心(JOC)。

  研究、开发、实验、评估资金为1300万美元,用于陆军战术导弹系统项目,以开发多功能寻的器。(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