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军将在无人机上装备“毒蛇出击”反坦克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日 10: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8月28日报道,美陆军决定将在下个月首次装备25枚“毒蛇出击”反坦克导弹。该导弹是炮兵用“巴特”反坦克导弹的改进型,用来装备作战飞机,首先是陆军的“猎人”无人机,还可能装备其他无人机和有人飞机。美空军的“捕食者”无人机和美海军的“火力侦察兵”无人机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装备该导弹的无人机。

  该导弹弹重约为20千克,最初是为这次伊拉克战争作准备的,拟用于城市作战,取代无人机投射的、爆炸威力大而造成更大附带损伤的“海尔法”导弹。该方案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作为一个为期4个月的加速发展计划,已经完成了两批飞行试验。4月的首批飞行试验,采用两架“猎人”无人机,一架进行激光照射,另一架投弹,7枚命中目标;7月的第二批飞行试验,采用一架“猎人”无人机自照、自投,9枚命中包括T-72坦克在内的各种车辆目标。(来源: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