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美海军将于10月初在阿拉伯海举行大规模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9日 10:33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9月8日电(记者熊昌义)印度海军发言人8日宣布,印度和美国海军将于10月2日至6日在阿拉伯海的科钦海域进行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美国海军的一艘核潜艇将首次参加这样的演习。

  美国海军参加这次联合军事演习的还有两艘佩里级驱逐舰以及P-3C“猎户座”巡逻机。印度海军参加演习的有两艘俄制卡辛级导弹驱逐舰,以及卡莫夫反潜直升机和伊尔154侦察
机。

  印度海军发言人表示,这次联合军事演习将使印美两国海军的交流恢复到1998年5月印度进行核试验前的水平。这将是印美海军举行的第六次联合军事演习。(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