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为美海军继续提供战术通信和网络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8日 22:5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2003年8月20日报道]美海军已经选择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继续提供战术通信系统、网络、测试系统以及相关的服务,以确保战术数据链系统的正常和有效工作。这些系统可以为网络中心战提供通信信息能力。该不确定交付时间/不确定数量的合同价值约600万美元,如果加上所有选项,总价值将不超过2900万美元。

  该合同也为美海军和其他国家能够以固定价格购买诺·格公司信息技术分部的各种数
据链和互操作性系统提供了条件。其数据链路和支持系统包括Link 11数据链、Link 16数据链、Link 22数据链、用于多平台数据链评估的美国报文格式、标准接口。

  诺·格公司的信息技术分部将为位于华盛顿的美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NAVSEA)提供这些产品和工程服务。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