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日本美海军陆战队将参加美澳“鲤鱼03”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8日 10:28 舰船知识网络版

  驻冲绳第3海军陆战队远征旅大约2700名士兵将部署在澳大利亚北部的肖尔沃特湾训练区域,参加即将举行的“鳄鱼03”联合军事演习,该演习在澳的罗克汉普顿市附近每隔两年举行一次。

  在这次联合空中、地面、海上、两栖训练演习中,美第3远征部队的士兵将在地面参加训练。

  “鳄鱼03”联合军事演习将于9月10日开始,将一直进行到9月25日结束。“这次演习旨在训练与评估美澳联合特遣部队在计划制定、在作战行动方面的协调性。”澳陆军中校普兰特说。

  这次演习以假想的“利盖斯”岛国发生了一次危机、美澳联合特遣部队的反应行动为预案,其行动包括:海军陆战队通过战略运输机、水面舰只抵达并集结;部队对部队演习、实弹训练、海军陆战队装备与人员向冲绳和夏威夷的重新部署。

  美海军第3远征旅是一支拥有1.7万陆战队士兵的部队,它能够执行两栖、海上预置攻击或者联合特遣行动。(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