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罗赫海军少将担任驻日美海军司令部司令(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8日 10: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埃塞克斯”号


“朱诺”号

  美国第七舰队7月25日在日本佐士堡举行了司令官交接仪式,美国海军少将弗雷德里克·R·罗赫离任,由海军少将加里·R·琼斯接替他的职务。此前,罗赫担任美海军唯一一支前方部署两栖戒备部队的司令官,即第七舰队76特混舰队第1两栖戒备大队司令,离任后,他将取代退休的罗伯特·C·卓别林海军少将的职务,担任驻日美海军司令部司令;而第1两栖戒备大队司令一职则由原任驻韩美海军司令的琼斯少将担任。美海军第七舰队司令罗伯特·F·威拉德参加了司令官交接仪式。


司令官交接仪式(左:威拉德,中:罗赫,右:琼斯)

  琼斯曾经是美海军的一名飞行员,飞行时数为4000小时。琼斯于1975年毕业于美海军军官学校,机械工程专业。他还获得过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管理硕士学位,也是美国武装部队参谋学院的一名毕业生。

  罗赫于1973年毕业于伊利诺斯大学,然后参军,在海军“亨利·B·威尔逊”舰上服役,担任损害控制助理。1995年,第一次抵达日本佐士堡,担任“贝尔伍德”号主任参谋,1996年,成为该舰司令官。

  美海军第七舰队76特混舰队第1两栖戒备大队下属舰只包括“埃塞克斯”号、“麦克亨利”号、“哈珀费利”号、“朱诺”号、“防卫”号“爱国者”号和“护卫”号等七艘舰只,所有的这些舰只都驻日本佐士堡海航站。


“朱诺”号两栖登陆舰

  美国海军驻日第1两栖戒备大队的总部设在日本冲绳海军基地。(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