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拿大陆军装甲车参加新斯科舍国际航空展(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17:33 舰船知识网络版

加拿大陆军“山狗”装甲侦察车(左)

  加拿大于9月6-7日在哈利法克斯市举办新斯科舍国际航空展(NSIAS),但是,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加拿大陆军40多辆各种车辆也都参加了这次展览。

  “陆军车辆参加新斯科舍国际航空展成为这次航展的一大特色,也将成为这次航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陆军中尉戴文尼称。

  加拿大陆军的“山狗”轻型8轮装甲侦察车、最新研制的地雷探测与清除车“土豚”也都将闪亮登场,使观众一饱眼福。价值50万美元的“土豚”能够探测到埋藏在地下的任何地雷,并将其清除掉。

  价值300万美元的“山狗”装甲车装备有雷达,能够探测到20公里以外非友好活动;另外,它还装备有热成像照相机,使士兵能够在夜间或者雾中观察周围情况。(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