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国防部采购24架“虎”武装直升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7日 16:58 舰船知识网络版

“虎”武装直升机


“虎”武装直升机

  西班牙国防部长费德里科·特里罗9月5日宣布,西班牙决定采购欧洲直升机公司24架“虎”武装直升机,其总价值将高达13.5亿欧元(15亿美元),这一决定意味着波音竞争销售“阿帕奇”直升机以失败而告终。

  特里罗称,西班牙政府已经拨款42亿欧元,用于改进西班牙的军事装备。除了这24架直升机外,西班牙还将采购4艘潜艇,212辆战车,一艘多功能舰只,所有的这些装备都将由
西班牙自己生产。


“虎”武装直升机

“虎”武装直升机

  特里罗称,西班牙采购“虎”直升机的这一决定将“创建和确立一个真正的欧洲直升机工业,从而使欧洲直升机公司有足够的实力进行直升机的概念开发、工程设计、生产、组装与测试。”

  “虎”直升机项目开始于1989年,到今年年底,法国和德国将开始接收82架“虎”直升机,而澳大利亚采购的22架也将于04年年底交付。

  西班牙可望于2004年开始接收第一架直升机,到2011年接收完毕。(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