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韩美空军将在乌山举办航空与航天力量展(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5日 14:25 舰船知识网络版

F-16“战隼”战斗机


F-4E“鬼怪”战斗机

  9月7日,驻韩美空军将在在韩国最大的空军基地乌山举办第二届航空与航天力量展,届时,韩国空军也将参加这次航展,而韩国民众可以前来观看。

  驻乌山基地发言人蒙哥马利中尉称,这次航天与航空力量展的主题是,“韩国空军与美国空军之间的协力合作”,“航空与航天力量展是我们与当地民众、特别是我们的韩国朋友共同的节日,届时,我们将展示我们的任务能力与装备。”他说,去年举行的第一届航展
吸引了大约2万名的观众,今年将会吸引更多的观众,因为今年的宣传力度更大,开放的范围更广。


A-10攻击机

    在这次航展中,韩国空军的飞行表演队将派出6架“黑鹰”飞机代表韩国空军参加这次航展,进行一系列的爬升、环飞、横滚、以及其它高难度的飞行特技表演。


2002年韩国学生参加第一届航天与航空力量

HH-60“铺路鹰”直升机

  美空军将派4架A-10“雷电”攻击机和2架HH-60“铺路鹰”直升机模拟执行一次搜索与救援任务,营救一名遭遇空难的飞行员。美空军第51作战支援中队A-10武器与战术指挥官加勒特上尉称,救援任务是非常复杂的行动,每次往往需要6个多小时。

  美空军的一架F-16战斗机也将向公众展示其作战能力。蒙哥马利称,“F-16能够做出克服9个重力的大过载转弯动作,它是世界上性能最好的飞机之一。在做出这样的动作时,在地球的重力作用下,飞行员的体重可能达到2000磅(约900公斤),不过,这正显示我们的飞行员良好的飞行素质与技巧。”

  美韩空军的9架战斗机将组成飞行编队从观众席上空飞过,这个编队由美空军的2架F-16“战隼”战斗机、2架A-10“雷电II”攻击机、以及韩国空军的F-4E“鬼怪”战斗机组成。

    在这次航展中,安排的娱乐活动包括一个由7人组成的太平洋风情乐队、驻日本横田空军基地由30人组成的美空军亚太乐队、以及驻汉城的第8集团军乐队将举办演出活动;而韩国的一个传统舞蹈团、韩国空军乐队与训练队也将出席这次航展。(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