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韩美军第8战斗队将举行夜间飞行训练(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31日 16: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F-16编队飞行


美空军F-16战斗机空中发射导弹

  据美国《星条旗报》8月31日报道,驻韩美军群山空军基地第8战斗大队计划对其下属两个F-16战斗机中队的飞行员进行为期6个月的夜间飞行训练,以便使这些飞行员能够接受严格的夜间战斗飞行实践。

  库尔特·纽鲍尔上校是第8战斗大队的司令官,是一名有着20多年飞行经验的F-16型战斗机的老飞行员,他知道飞行员头戴夜视镜(NVG)驾驶飞机的难度有多大。他表示,第8战斗
大队目前正把训练的重点从单纯的夜间飞行转移到更深层次的训练上来。

  据透露,驻韩美军第8战斗机联队的第35战斗机中队和第80战斗机中队都将参加这次夜间飞行训练;从今年10月开始,这次夜间飞行训练将一直持续到明年(即2004年)3月结束。

  纽鲍尔介绍说,戴上夜视护目镜以后,飞行员的眼睛前面就象安上了一副双筒望远镜,也象是脸前向突出了10几厘米。戴上夜视护目镜以后,飞行员可以在黑夜看清楚自己要攻击的敌方目标和其它物体,但另一方面,护目镜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飞行员的视野,这样,飞行员可就更忙了:在向飞机外观察敌方目标位置的同时,还要不时盯着飞机机舱内的雷达和其它飞机仪表。

  训练期间,飞行员们将重点演练夜间作战条件下一系列标准空中战斗任务,包括通过投弹方式对地攻击,对敌方飞机实施拦截等。(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