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普京发表讲话 高度评价俄罗斯空军(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3日 14:5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米-8直升机


苏霍伊-24

  俄总统8月12日在俄空军节发表讲话,高度赞扬了俄罗斯空军,称“俄空军研究人员、设计师、和试飞员无私的贡献和他们英雄的历史都将载入英勇而又具有大无畏精神的军事飞行员的史册”。

  早在几天前,俄空军司令针对该军种在一天内发生三起坠毁事故发出警告称,正是由于缺乏飞行训练,这才导致飞行员没有获得必要的飞行技术,从而造成了飞机坠毁事故。

  8月7日,俄罗斯一架苏霍伊-24飞机在西伯利亚的赫塔地区坠毁;也就是同一天,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在车臣的南部坠毁,据有关报道称,这架飞机是被车臣叛军击落的,在这起事故中,飞行员丧生,2两乘员受伤。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称,俄空军司令米可海洛夫8月8日称,俄空军飞行员每年的飞行时间约为40小时,而按照正常的训练,他们的飞行时间应当是80-100个小时;因此,他称,让有经验的飞行员服役,而让年轻的飞行员获得更多的经验是非常必要的。

  自苏联解体以后,俄空军同海军和陆军一样,因资金不足、训练缺乏和士气低落而遇到了许多困难。(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