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苏霍伊对俄空军苏-24和苏-25型机改进(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日 09:14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苏-24MK型前线轰炸机


单座亚音速强击机苏-25K型

  俄罗斯“苏霍伊”飞机制造综合体新闻处官员表示,该公司正在对俄罗斯空军现役的苏-24前线轰炸机和苏-25强击机进行现代化改进。改进工作主要是要让这两种飞机具备全天候作战能力,并提高武器系统命中精确度。

  改进型单座亚音速强击机苏-25K型可以在任何战场条件下为地面部队提供直接火力支援,此举可以使其对地面目标的攻击力将提高2到3倍,对空中目标的攻击力提高2到2.5倍,
实用升限也可以提高到7000米。

  此外,改进后的苏-24MK型前线轰炸机将具备全天候条件下对各种目标进行导弹攻击的能力,并可以对地面及水面目标进行低空打击。同时,该型机还将加装新型无线电系统、全球定位系统、数字计算机系统和帮助飞行员调整飞行状态的指示器,改进型战机比原型机对地面和海上目标是攻击力提高25%,战场生存力提高30%到40%。(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