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空军开始改进“苏-27”歼击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7日 19:16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1月23日报道]俄罗斯阿穆尔共青城航空制造联合企业已经开始改进"苏-27"型歼击机。根据空军的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改进20架"苏-27"型歼击机。

  改进工作主要由成批生产厂,即阿穆尔共青城航空制造联合企业实施,但在改进过程中,不排除空军航空维修企业参加这一工作的可能性。改进后,歼击机的作战性能大为提高
,属于四代半歼击机。"苏-27"型机配备有N001机械扫描脉冲多普勒雷达,空中目标探测距离前半球为80~100千米,后半球为30~40千米,可同时跟踪10个目标并攻击其中的一个,而后来制造的飞机可同时攻击2个目标。"苏-27"型机的光电瞄准系统OEPS-27由光学雷达站、头盔目标指示系统和计算机组成。"苏-27"型机最大重量28000千克,最大飞行速度2.35马赫,实际升限18500米,实际航程超过3000千米。俄罗斯共制造了760多架该型机。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