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空军计划研制新一代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7日 18:14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1月27日报道]俄罗斯空军总司令米哈伊洛夫上将表示,俄空军正在制订新一代无人机研制的战术技术任务和使用构想。

  据专家称,考虑到通信、航空航天导航设备和飞行器自动引导设备的发展,无人机的作战使用领域将大为扩大。无人机不仅可完成侦察任务,也可完成攻击任务。目前俄罗斯的"雄蜂-1T"型无人机由雅克夫列夫公司研制,配备在斯莫棱
斯克飞机制造厂成批制造的"队形-P"空中侦察系统内。该机在车臣的作战使用极为有效。现在,雅克夫列夫公司正在设计"专家"和"信天翁"无人机。苏霍伊设计局也在研制无人机S-60,在无人机设计方面积累有丰富经验的还有图波列夫设计局、米格设计局和卡莫夫公司也在设计无人直升机。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