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空军总司令反对安-70飞机参加航展(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0日 09:07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乌联合生产的安-70飞机


俄乌联合生产的安-70飞机

  俄空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诺夫日前表示,他反对俄乌联合生产的安-70飞机参加MAKC-2003莫斯科航展。

  星期五,他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为了避免重大的航空事故”,该机应被拒之于MAKC-2003莫斯科航展门外。

  总司令解释说,安-70存在着许多严重的缺陷。

  “它不符合安全要求,在使用Д-27发动机时,飞机的安全性得不到保证。”米哈伊洛夫说,“只有在排除这一致命缺陷后,方可批量生产该种飞机。”

  他认为,俄方应把重点放在伊尔-76МФ飞机的生产上,伊尔-76МФ的很多技术参数优于安-70。

  “‘伊尔-76МФ’的起飞滑跑长度为1800米,而安-70为2100米,”米哈伊洛夫说,“最关键的是,伊尔-76的售价仅为2800万美元,而安-70超过了5000万。”(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