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尔”系列新型飞机将加盟俄空军(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0日 09:11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伊尔76大型运输机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俄联邦空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上将星期五透露说,“伊尔”新型飞机家族将加入俄空军编制序列。

  他说,“新成员的主干是重型运输机。”改进型伊尔-76МП日前已通过飞行测试,将在沃罗涅日航空制造联合公司投入生产。伊尔-76МД也即将投产——俄罗斯航空产商正继续与塔什干航空公司进行该机的后期研制工作。

  米哈伊诺夫透露说,2006-2007年之前,批量生产伊尔-112轻型飞机的准备工作也将就绪,该机将替换安-26飞机。另外,“图波列夫”公司与“伊留申”公司正联手研制生产伊-214新型飞机,该机将替代正在服役的安-12飞机。(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