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空军今年将装备图-160战略轰炸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08月09日 10:32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图-160“海盗旗”战略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95“熊”战略轰炸机

  据俄罗斯报业网报道,2003年俄罗斯空军将装备新型战略轰炸机图-160。这是俄空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上将星期五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他说,该型战略轰炸机将装备空军的新型导弹。“这种导弹可以击中2500-2800公里远的目标。”米哈伊洛夫透露说,俄远程航空兵将参加今年在远东举行的太平洋舰队军事演习,而图-160战略轰炸机也将在演习中亮相。(任之)

  俄空军新式武器将纷纷亮相莫斯科-2003航展

  俄空军负责装备的副总司令德米特里·米罗诺夫少将星期五向记者透露说,俄空军将在即将举行的莫斯科-2003国际航展上展出各种新型及改进型航空装备。

  在俄联邦空军展台,专家们将有幸一睹苏-32ФМ歼击机的风采——该机已通过初步测试,即将批量投产,以及改进型苏-24,苏-25,苏-27的雄姿。

  战斗教练机雅克-130将首度亮相,该机将于明年开始进驻俄空军院校。

  远程航空军将展出装备有校射轰炸武器的图-95及图-160的样机。

  除此之外,莫斯科航展的来宾们还可以了解俄产的其它各式飞机——从“安萨特”教练机、卡-60轻型运输机到新型攻击机米-28H。米罗诺夫透露,截至2010年,俄军将装备50架该型攻击机。

  莫斯科航展开展10年来,本次航展将成为最为“风光”的一届。届时将有来自38个国家的800家航空公司及约30个外国空军代表团参展。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航展来宾们还可以观赏五支飞行表演队的精彩表演,其中三支来自俄罗斯,其余两支分别来自意大利和法国。

  2003-莫斯科航展将于8月19-24日在莫斯科郊外的茹科夫斯基城举办。(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