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小布什中计了(萨达姆中东战略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5日 21:0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qs真”的网友于4月15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明年乃美国大选年,萨达姆是知道的。小布什最大的对手是民主党而非萨大姆。如果在明年大选关键时候萨大姆突然从地下冒出来大量杀伤美军,推倒伪政权,民主党必用其作为对小布什的“十步一杀”的绝技。民主党获胜赢得总统宝座轻而易举。萨就成了民主党的“恩人”自然不好意思在打他,各取所需,互得好处,就半推半就彼此彼此了。

  老萨本就是颠覆政权的高手,诡计多端,心机颇深。政治斗争经验丰富,他经历几十年的血雨腥风,大下战争不计其数,鸡蛋碰石头结果当然知道。战争以来很多反常现象决不是这个“有枪就敢面对世界”的枭雄所为:

  1、军事上不炸桥,不埋雷,不在巴格达设防,不炸水坝显然不是他不懂,共和国卫队和大批官员突然消失,重装备不见尸首。显然是无序中透着有序,进退有当。有形不可怕,而消弭于无形才是可怕。

  2、政治上说话算数不炸桥,不埋雷,不炸水坝,不点油井,是维护国家财产,在战前就给老百姓准备了充足的粮食,甚至在美军轰炸时每日还派车队给全国各地送粮,相比之下,美军进城后却纵容烧杀抢掠,激起民愤形成鲜明对比。这是在笼络人心啊。

  在大选时机,老萨只要配合民主党来个借刀杀人,军事上把隐藏力量动员起来打伪政权,打留守美军,这对老萨来说:“小菜一碟。”到时后美国在搜不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老萨就更可能师出有名,自然他知道美民主党不会放过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攻击小布什,这样的和民主党眉目传情,暗送秋波。小布什两爷子连“死”都不知道咋回事?因此老萨目前是用至阴至柔来对付小布什至阳至刚。总之时间拖久了,美军日后伤亡多了,国际上三大巨头战后没分到羹对老美意见越来越大时,民主党可就要笑了。老萨这时说“民主党倚天剑一出,谁与争锋?”姜还是老的辣,小布什洗洗睡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