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美军,你们真的胜利了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3日 20: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逸鹿”的网友于4月13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战争朝一个令人意外的方向发展,然而这正是我十天来所期待的。萨达姆展示给美军一座没有抵御力的空城,先前在城外布置的所谓“三个师”只是掩盖主力去向的一枚棋子,战争正向着萨达姆所设计的方向发展。当某个时刻来临——美军觉得大的威胁已不存在:

  他们消耗了大半供给,而自以为供应畅通,不担心有人切断其联系;

  分散兵力在各个城市进行最后清剿;

  战斧等导弹十用八九;``````总之,当一切变得十分明朗,已成定局时,不知何处冒出大批伊军,开始围攻美军几个主要阵地。

  假设美军分散留守二十座城市,伊军只需集中兵力攻下五、六个主要目标,就能够控制全局,获得胜利!美军无法一下子调整兵力迎敌,而此时伊军正在强攻,巡洋导弹和空中打击由于顾及自已人而不能发挥大的作用。陷入绝境的美军心里恐怕只有入侵者最后的恐惧和绝望。然而,养精蓄锐志在一博的伊军不会让这些疲惫者抵抗多久。

  萨达姆不会在现在和美军进行一场必败无疑地巷战,那将是其灭亡之日。作为一个有一定军事实力和能力、在战争中立起来的军事家,吸收上次海湾战争的教训,萨达姆决不会甘心自己轻易被人终结。按已知兵力二十万计,至少十五万并未动作。先前三个师只是部分亮相,以为幌子。作为一个铁腕军事家,其指挥系统决不会轻易失效!有言称其部队分散,指挥失灵而无法有效抵御,这根本不可能!

  当那个时刻来临,一切已经注定!

  伊军只要集中兵力快速解决几个主要目标,其余美军将陷入两难困境。即无法短时间内大规模重新结集反扑,更不能全身而退,互援更是困难,再加上仇视入侵者和忠于萨达姆的人在旁蠢蠢欲动,美军必败无疑。

  美军一旦失利,布什也将陷入窘境!短时间内再次大规模调动兵力、物资,投入战争,其力所不能者!而使用核武器亦无借口,先前鼓吹,无法自圆,况终有所顾忌。(核竟争状况更不必说)阿拉伯国家本不欲唯一对以色列尚能牵制的力量消失,伊军若胜,更可能进一步公开倾向。美国一时无力再投入如此兵力、物资,法、德、俄等国亦会进一步施压。若勉强再动手,阿拉伯国家可能公联手进行能源封锁,那时美国将无法收场。

  布什,如何处理这个问题,是你显身手的时候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