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是谁抛弃了伊拉克和萨达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6日 17:1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ge_23”的网友于4月6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在战事进行了十多天了,我一真有一个问题。是谁出卖了伊拉克,有一点可以肯定的,伊拉克人民没有放弃他们的国家,没有放弃他们的总统。经过思索之后,我终于得到答案,是全世界出卖抛弃它。

  这是个多么可悲的事呀,在饱受销烟之后,他们的生活处于水深火热中。居然那些标榜爱好和平的全世界的国家,竟成美国英国的邦凶,制裁了伊拉克十来年,造成其经济的颓废,国民生产力严重落后,人民生活难以保障。在英美发动侵略之后,没任何一方出来制止和干预。他们只会发出几声空洞的反战声,就如沉睡的人发出几句呓语。

  可悲啊!可悲!爱好和平的国家,一群披着羊皮的狗。可怜啊!可怜!伊拉克人民正在承受战火受尽摧残。家门的不幸,他的兄弟们那些阿拉伯的国家竟一人肯出来拉他一把,还在他的伤口上撒盐。

  是全世界出卖了他们,是阿拉伯抛弃了他,伊拉克人民一定要记往是谁。

  孩子!不要哭泣,要忍辱负重,别冲动,积蓄力量吧。因为终有一天你会长大,不要忘记是谁抛弃了你,孩子,你先睡会吧。因为当你醒来之后,全世界将为之颤抖,火山将为你喷发,真主啊!保佑你的孩子吧!阿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