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科威特前线目击4:美军直升机拿我当靶子(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14日 10:42 舰船知识网络版

头顶上的美军直升机(冉鲁丁摄影)


美军直升机千万不要走火(冉鲁丁摄影)

  随着局势的紧张,在沙漠上开车常常会遇到让人惊吓的场面。一次在沙漠上开车行驶路过美军的军营,很远就看见了一群小黑点从美军军营上空飞来,但是听不到声音。当时也没有在意,但很快就这些原来是小黑点的东西就变成了一架架直升机把车的车包围了。侧面有直升机大约在几百米左右的距离上,始终用机头对准我的车;后面的直升机也很快就接近我,离车大约20~30米的高度上掠过,这时能看清直升机上有导弹和机枪。

  比较可怕的是,这些直升机的声音在接近你时声音并不大,只是后面的直升机在降低高度对准你的车俯冲到距离100米左右时,你才能听见“噗噗”的声音,这种声音使人想起一只猛兽悄悄接近猎物时的感觉。更令人可怕的是,由于直升机的高度很低,感觉上象是要撞上你一样,而且是一架接着一架。以前我在沙漠里、甚至居民区开车也经常碰到美军的直升机,但是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这种直升机声音之小、速度之快、靠得这么近,确实是很少见。后来我才惶然大悟,这些美军的直升机是拿我的车当成活动的靶子来练习了。真主保佑,但愿他们不要走火打到我头上。

  特约撰稿:冉鲁丁,北斗工作室翻译整理。

  舰船知识网络版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国大兵压境 海湾战云密布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