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士陆军订购20架EC635/EC135直升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10:1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瑞士陆军订购20架EC635/EC135直升机(组图)

欧直公司EC635多用途型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6年4月26日报道 欧洲直升机公司25日从瑞士武器采购局获得20架EC635/EC135直升机订货。

  欧洲直升机公司将在瑞士的“轻型运输机和教练直升机(LTSH)”项目中,向瑞士武装部队提供18架EC635直升机用于多用途和高级教练任务,以及2架EC135用于VIP/议员运输任务。这批EC635/EC135直升机将替换瑞士陆军现役的“云雀”III直升机。

  欧洲直升机德国公司将作为这一交易的主合同商,交货期在2008年初至2009年底。前4架直升机将由欧洲直升机德国公司生产并交付,另外16架飞机则由瑞士RUAG公司组装并交付。RUAG公司还承担这批直升机的0级、I级和D级维修。EC635是EC135轻型双发直升机的军用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