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航技向孟加拉空军交付8架歼-7战斗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7:06 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
中航技向孟加拉空军交付8架歼-7战斗机(组图)

8架歼7型飞机已经涂上了蓝色的迷彩。 图片: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航技向孟加拉空军交付8架歼-7战斗机(组图)

简朴热烈的交付仪式。 图片: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

  3月28日,在中国一航成飞公司、贵航集团以及中航技共同努力下,首批8架歼-7型飞机在昆明正式交付孟加拉国空军。

  经过长达数年的艰辛努力,去年6月,中航技与孟加拉正式签署了16架F-7BG/FT-7BG型飞机出口合同,这次交付的8架飞机是第一批履约飞机,另外8架预计年底前交付。

  孟加拉国驻华国防武官艾哈麦德·伊姆鲁尔·卡耶斯(AHMED I KAYES)准将、空军副武官汉森(EHSAN)中校、空军飞行员代表以及来华接受培训的72位学员,中国一航成飞公司、贵航集团,中航技总公司出席了在昆明巫家坝机场举行的交付仪式。

  仪式上,中航技和孟加拉空军的代表在交接证书上签字。卡耶斯准将、QAZI M KARIM上校、成飞公司方锦星副总师和中航技政府产品出口部刘健海处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庆贺合同顺利执行,共祝中孟友谊地久天长。

  仪式结束后的次日,8架歼-7型飞机分两批编队从昆明起飞,于当日安全抵达孟加拉国首都达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