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傅全有上将会见孟加拉国空军参谋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21日 22: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董黎熙张晓)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傅全有今天在北京会见了孟加拉国空军参谋长法克鲁尔·阿扎姆一行。

  傅全有说,中孟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愿与孟加拉国军队和人民一道,推动中孟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在新世纪里继续向前发展。他还简要介绍了中国国家和军队的建设情况。

  阿扎姆说,孟中两国是友好近邻,两国、两军之间有着传统友好合作关系。长期以来,孟中两国相互支持、帮助、学习,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孟加拉国政府和军队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发展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司令员乔清晨、孟加拉国驻华大使卡利姆等参加了会见。(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