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开始批量生产“恺撒”自行榴弹炮(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09:5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开始批量生产“恺撒”自行榴弹炮(组图)

法国“恺撒”(Caesar)155毫米自行榴弹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国际展望》2006年3月29日报道 法国地面武器工业集团公司(Giat)开始为法国陆军批量生产“恺撒”(Caesar)155毫米自行榴弹炮。

  2004年12月,法国武器装备总署(DGA)向法国地面武器工业集团公司(Giat)公司订购了72门“恺撒”52倍口径155毫米自行榴弹炮,合同价值3.58亿美元,预计将于2007年~2011年交付。据悉,这72门榴弹炮将分别装备法国陆军8个炮兵连,每个炮兵连装备9门。根据合同,Giat公司将把5套操作评价系统(法国陆军在2003年6月已经开始对该系统进行测试了)改造成生产型标准结构。

  法国陆军打算使用72套“恺撒”系统作为履带式AU-F2式155毫米自行榴弹炮改进的低成本替换项目。法国国防部最初是要求Giat公司为其升级174门AU-F1自行榴弹炮。其中,104门榴弹炮将安装AU-F1TA升级包,包括ATLAS火控系统、E9

发动机、ENC 200自动变速箱。剩下的70门将升级更多的部件,除上述部件外还包括采用新型52倍口径身管火炮。然而,法国国防部最终没有对所有AU-F1榴弹炮进行升级,只升级了94套,预计将于2007年交付。在资金短缺的情况下AU-F2升级项目依然适用。

  “恺撒”自行榴弹炮在国际市场上的表现也非常活跃。在澳大利亚和美国都有生存空间,加上美国未来战斗系统(FCS)和英国快速奏效系统(FRES)所要求的快速部署和高机动中型武装的需求,促使国际市场对轮式战术车辆在战斗应用中有了更深的认识。“恺撒”恰恰是在这个好时期抓住了这个好机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