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将采购新型直升机和战术导弹(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8:1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西班牙将采购新型直升机和战术导弹(组图)

德国国防军装备的EC135型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空周刊》2006年3月27日刊报道 西班牙政府计划采购EC135、NH90直升机以及战术导弹来提高反恐和作战能力。

  导弹采购项目是一个总额25亿欧元(30亿美元)的国防拨款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是社会党政府2004年初上台以来最大的军事硬件采购计划。据未经证实的消息说,总额2.5亿欧元的2000枚战术导弹交易包括以色列的“长钉(Spike)”导弹。

  增加军事开支计划反映了西班牙加强军事的雄心。西班牙正在参加北约在阿富汗的维和行动,具有地面部队指挥轮换权。

  新EC135直升机将用于替换老龄的BO-105和BK-117直升机,是对

马德里恐怖爆炸事件的回应之一。总额2.53亿欧元的EC135采购计划,将分配51架直升机给国家宪兵和国家警察,交付期为8年。西班牙还计划今年开始谈判采购45架NH90舰载/运输直升机,该机于去年被选定采购。(姜曙光 责编洪山)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