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典为捷克鹰狮战机研制PETRA系统(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9: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瑞典为捷克鹰狮战机研制PETRA系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瑞典为捷克鹰狮战机研制PETRA系统(组图)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1月24日报道]  瑞典国防装备管理局(FMV)为捷克"鹰狮"战机交付一套战术支持和训练系统。

  瑞典国防装备管理局PETRA项目经理Magnus Gustafsson说:"由于订货到交付的时间较短,这给国防装备管理局和萨伯公司都带来了挑战。然而,这一目标的实现,却清楚地说明了时间效率和成本效率的提高,其原因主要是再次使用飞机航电代码。捷克空军现在就将
具备用非常精致和先进的飞行训练模拟器来训练他们的"鹰狮"战机飞行员的能力。"。

  早在2004年10月,国防装备管理局和萨伯公司就签订了一份价值超过5亿瑞典克朗的合同,为"鹰狮"战机飞行员研制和生产一套新的战术支持和训练系统。

  PETRA(计划、评估、训练、演示和分析)方案除了一个飞行模拟器外,还包括一套计划编制和评估系统。PETRA由几个子系统组成,在"鹰狮"战机保障系统范围内运用了新的思想。此方案涵盖飞行员训练的所有阶段,从基础训练到复杂场景下的战术训练。

  瑞典订购了三套PETRA系统和21套计划编制和评估系统,迄今为止,已交付一套模拟器和多套计划编制和评估系统。捷克和匈牙利各订购一套PETRA系统以及两套计划编制和评估系统。捷克的计划编制和评估系统于今年早些时候已交付。(于晓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