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第九届迪拜国际航空展 > 正文

瑞典最新型鹰狮战机将亮相迪拜航空展(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 13:5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瑞典最新型鹰狮战机将亮相迪拜航空展(组图)

瑞典空军装备的JAS-39C型“鹰狮”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瑞典“鹰狮”战斗机已于17日抵达迪拜航空港,它们将参加2005年迪拜航空展。这是“鹰狮”战斗机首次到达中东地区。

  抵达迪拜的“鹰狮”战斗机将参加航空展期间的每日飞行表演,参展的“鹰狮”战斗机是目前服役的最新型号。

  在迪拜航展期间,萨伯公司试飞员穆切勒将使用单座的“鹰狮”C型或双座的D型来进行飞行表演,这两种型号的战机都已进入作战服役状态。他高超的飞行表演技能已在英国和巴黎航展上获得了高度的赞誉。

  “鹰狮”国际公司的媒体主管瓦格尔马克说:“在以前的飞行表演中,穆切勒使用的是A型“鹰狮”战斗机,但现在是展示“鹰狮”最新型战斗机的时候了。“鹰狮”最新型战斗机已在瑞典和捷克空军服役。这将是我们参加迪拜航空展规模最大的一次,我们这次派出了两架单座型和一架双座战斗机。我们将用一架单座型战斗机参加每日的飞行表演,另一架装备了所有武器的单座型战斗机将进行静态展示。双座型战斗机将用于特别飞行。”(北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九届迪拜国际航空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