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典为匈牙利生产的首架鹰狮战机完成首飞(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5:4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瑞典为匈牙利生产的首架鹰狮战机完成首飞(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2月18日报道]  为匈牙利制造的首架"鹰狮"日前在瑞典萨伯Linkoping工厂完成首次飞行。瑞典国防装备管理局(FMV)负责该项目的主管Mats Hansson表示,此次首飞标志着该项目达到了一个重要里程碑,项目按原订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生产。今后一段时间将进行飞机的地面和飞行试验,以校验"匈牙利鹰狮"的各种配置是否达到用户需求。

  此次首飞的"鹰狮"是匈牙利租赁的14架(12架单座型,2架双座型)中的第一架,租赁期10年(2006年至2016年),交付从2006年3月开始,2007年12月交付完毕。租赁期满后,匈牙利将采购这批"鹰狮",双方已于2003年2月签订了协议。

  匈牙利型"鹰狮"装备北约通用的武器系统包括激光制导炸弹(LGB)、先进的电子战系统、机载氧气生成系统(OBOGS)、英语全彩色座舱显示器以及北约通用通信设备。(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