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鹰狮”战机力求通用的先进武器系统能力(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 02:1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鹰狮”战机力求通用的先进武器系统能力(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8月25日报道] 从2004年年底至今,"鹰狮"试验小组成员一直致力于满足捷克和匈牙利空军需求的开发工作。其工作主要内容是确保所有"鹰狮"飞机的机载系统和武器系统能够兼容,具有通用性。目前,准备交付匈牙利空军的"鹰狮"飞机的精密武器系统已达到服役许可。由于捷克空军目前还没有签署装备空对地武器的合同,所以"鹰狮"试验小组还没有进行捷克型"鹰狮"的相关开发工作,但捷克空军的飞行员已接受相应的培训,能够利用"鹰狮"现有的机载系统发射空对地武器。

  匈牙利空军将被许可使用Litening III激光照射器吊舱(LDP)、GBU-10、GBU-12和GBU-16"宝石路II"激光制导炸弹(LGB)。对于空对空武器,匈牙利空军计划采购雷声公司研制的最新型AIM-120C-5 AMRAAM超视距空空导弹。

  除此之外,从今年后半年开始,"鹰狮"试验小组将进一步改进其武器能力,包括采用新型"眼镜蛇"(Cobra)头盔显示器(HMD),利用这种新的HMD可确保飞行员能够快速准确地观察、锁定和射击目标,这套头盔显示器能使驾驶员了解更多情况,能够比以前更快地作出反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