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捷克国防部发言人称“鹰狮”问题被夸大(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 15:17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捷克国防部发言人称“鹰狮”问题被夸大(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4月25日报道]  捷克《Mlada fronta Dnes》日报4月21日报导捷克空军订购的6架"鹰狮"飞机存在技术难点,主要是"鹰狮"的NATO标准制导设备同通信设备与机载电子设备没有接通。就这一报导,捷克国防部发言人Andrej Cirtek于4月22日称,该报夸大了事实,问题没那么严重。

  该发言人称,"捷克型的'鹰师'存在一点小问题,主要是软件有小的故障,其解决的
途径是复制该软件,然后重新启动系统即可解决问题。通常情况下像这种小问题不值得报导,但该报将问题夸大并进行了报导。"

  捷克一共租赁了14架"鹰狮",租期10年,从2005年到2015年。目前,捷克空军已接受6架"鹰狮",另外8架将于今年8月交付。捷克型"鹰师"装有可收放空中受油探管和全彩色座舱显示器,完全符合北约互操作标准。(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