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图文:中国第三期维和警察防暴队进入备战状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16:28 人民网
图文:中国第三期维和警察防暴队进入备战状态

戴防毒面具搜索训练 摄影:陈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队部,队部,我是一小队,我们在贝莱尔地区某街道,遇到袭击,对方身份不明,大约有20人左右,距离约有150米,武器以AK47和M16冲锋枪为主,我们正在一所空楼里反击,请求增援!请求增援!”

  “一小队一小队,你们……马上派人增援!备勤分队,马上做好战斗准备!0101,我是队部,一小队遇到袭击……请求增援!请指示!”

  “队部我是01!马上按6号方案执行,并立即向联海团汇报, 请求友邻支援!”

  “ MINUSTAH,this is Chinese FPU(联海团,我是中国警队……)。”

  自11月6日起,中国第三期维和警察防暴队在维和警察培训中心安排下,以海地实战状态为背景, 实行战备执勤,进行自我管理。防暴队一切按照海地任务区的模式进行演练,大队部实行双人值班,每天对防暴队的情况进行调度、安排,战斗分队在宿舍门前实行24小时上岗执勤,手持电台24小时打开,随时准备出警;全体队员每天的伙食也以海地现有的食品为主,由后勤分队做好供应,让队员们提前适应海地艰苦的生活环境。备战状态将持续到防暴队赴海地任务区之前。

  据联海团(联合国海地稳定团)官员朱内特先生介绍,目前,由于海地大选推迟,各种武装派别林立,为在大选中占据一席之地,明争暗斗,在大选期间和大选之后海地治安形势更加难以预料,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为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制订并演练各种行动预案。★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