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公安部培训第三期维和警察防暴队 提高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6: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中国公安部消息,10月9日上午,公安部第三期维和警察防暴队开学典礼在廊坊武警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孟宏伟出席开学典礼并作重要讲话。

  孟宏伟在讲话中要求防暴队深刻认识维和行动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我们这支队伍在整个海地维和任务中肩负着承前启后的重要作用。孟宏伟着重指出,海地的局势越来越恶化
,要求防暴队通过培训,搞好团结,尽快磨合熟悉,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掌握好各种战术、战法和实战技能,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尽快形成坚强的战斗力。

  典礼上,来自山东省各市的135名队员身着带有联合国徽章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的的维和训练服,头戴蓝色贝雷帽,排列整齐,精神饱满,充分展现出山东公安坚强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陈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