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海军EH101直升机选装BAE公司电传操纵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9:3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海军EH101直升机选装BAE公司电传操纵系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5月5日报道]  作为英国皇家海军EH101"灰背隼"直升机队的直升机电子传动技术(HEAT)计划的一部分,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已授予BAE系统公司总额1850万英镑(3200万美元)的合同,开发数字飞行控制计算机。HEAT将是安装于直升机上的首套机电电传操纵系统。

  由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BAE系统公司和Claverham公司联合设计的HEAT系统将替换EH101直升机现用的液压机械旋翼控制系统。该系统由两台双通道飞行控制计算机组成,其共同提供四余度电子控制。这样,即使该系统中的两系统发生故障,它还能保持功能安全。该电传操纵控制系统首先同驾驶员操纵接口和作动器连接,最后将替代现有的增稳器和自动驾驶仪功能。

  该系统将扩展该飞机的飞行包线,进而可在不利气象条件下能在英国海军舰船上运行。它还能改进飞机在战场上的操作、提高地形跟踪和掩蔽能力以及增强敏捷性。 HEAT飞行控制系统的高可靠性和低功率消耗将确保"灰背隼"直升机能远离着陆基地长时间运行。(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