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北京军区某机械化师建立奖惩机制转变机关作风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09:24 解放军报

  本报石家庄5月15日电 毕喜华、郑海峰报道:今天,北京军区某机械化师对10名业务精、作风好的优秀机关干部进行隆重表彰。与此同时,3名不称职的机关干部被调离工作岗位。据师政委周宝莹介绍,这是部队党委在学习贯彻党章活动中,抓机关、问实效,转变机关工作作风采取的又一举措。

  这个师坚持从党委机关抓起,着力解决机关工作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们认真梳理出办公秩序不够严谨、工作标准不高、少数机关干部8小时以外自律不严等6个方面的具体问题,在机关干部中广泛开展“学党章、明职责、强素质”专题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联系党员先进性标准进行对照检查,以部、科为单位进行自我讲评、互评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与此同时,他们认真检查了党委在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责任追究不严、赏罚不力等问题,出台了《机关自身建设十二条》,制定了工作规范、表彰奖励、公示存档等6项具体制度,并将机关干部表现情况定期公示,与干部奖惩、使用挂钩。目前,该师机关干部讲学习、强素质蔚然成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