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典军方向政府提出2007年武装部队预算建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6:31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4月28日报道] 瑞典武装部队已经向政府提出了2007年预算建议。

  该建议中提到了一系列政府国防管理部门的要求。这些要求的主要目的是将节约的管理成本转移到提高作战行动的有效性上。在预算建议中,武装部队无论在数量和质量上都应满足紧急作战行动的要求。武装部队计划包括继续承担在巴尔干半岛和阿富汗的作战任务。从2008年开始,武装部队将具备同时应对两个重要的或三个较小的紧急任务的能力。

  海军和空军将在国际作战中被赋予更重要的任务。政府在参与国际作战和增强快速反应能力方面的要求将指导未来兵力规划。武装部队兵力规划的目标将在晚些时候提交给政府。在完成基本训练后,武装部队军种的形式将得到进一步发展。采取这一步骤的最终目的是缩减海军作战舰队规模,使其更适合国际作战。采购飞机的数量也要符合作战需求。武装部队也计划通过采购飞机形成新的作战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