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方派心理疾患者上前线 驻伊美军自杀率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0:5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14日电 据此间媒体14日报道,美国军方将一些有严重心理问题的士兵派到伊拉克,从而导致驻伊美军中的高自杀率。

  美联社援引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新闻报》的报道指出,有些人是在上司已经察觉他们有精神病症状的情况下仍然被派往前线的。

  《哈特福德新闻报》援引根据联邦信息自由法获得的记录和对100多位家属和军人的采访记录说,有许多案例表明军方没有遵守规定,对精神上不适于当兵的人进行观察、治疗和将他们从伊拉克撤回国内。

  1997年,美国国会下令军队要对所有将要部署的军人的精神健康状况进行评估。但据五角大楼的统计数字,截止到2005年10月,每300名军人中仅有1人在派驻到

伊拉克之前接受过精神健康专家的检查。

  据报道,去年有22名美国军人在伊拉克自杀,占非战斗死亡总数的近五分之一,是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自杀率最高的一年。(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