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美台北办事处长:两岸经贸让台湾享有经济活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2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美国在台协会(AIT)台北办事处处长杨苏棣表示,乐见直航等两岸经贸问题以“民主方式”讨论;无论最后政策是什么,应承认两岸经济活动在“确保台湾继续享有经济活力”及“促进台湾与东亚其它经济体竞争力”上,扮演的核心角色。

  据“中央社”报道,杨苏棣今日在出席台北美国商会餐会发表演说时,做以上表示。

  针对两岸贸易和投资问题,杨苏棣说,无论最后的政策是什么,一定要承认两岸经济活动,在确保台湾继续享有经济活力,和促进台湾与东亚其它经济体竞争的能力上,所扮演的核心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