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塔赫和哈马斯部分官员联合起草政治纲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8:34 中国日报网站
法塔赫和哈马斯部分官员联合起草政治纲领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5月11日表示,被以色列关押的部分“哈马斯”和“法塔赫”高级官员联合起草了一份纲领,其中包括接受在以色列旁边建立巴勒斯坦国。

  据美联社报道,阿巴斯是在10日收到这份纲领的,他在当天晚些时候对记者说:“这份文件非常重要,我支持这些英雄们的立场。它包括了深刻而现实的政治观点,并和我的大部分意见相吻合……因此我会采用它。”

  据悉,这份纲领是被关押在以色列Hadarim监狱内的“法塔赫”和“哈马斯”官员进行谈判后起草的,“法塔赫”少壮派领导人巴尔古提和“哈马斯”领导人阿卜杜勒·哈利克·纳特谢都在这座监狱中服刑。

  该纲领草案的内容包括“在全部1967年被占领土上”建立起一个巴勒斯坦国,这也暗示着承认以色列的存在。

  不过目前“哈马斯”高级领导人还没有对这份纲领发表任何评论。一名“哈马斯”议员对记者表示他没有看过该文件,但在以色列监狱中的“哈马斯”成员的意见非常重要。(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