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马斯呼吁阿拉伯用武器金钱支持巴勒斯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9:0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哈马斯组织领导人5月10日呼吁阿拉伯世界和穆斯林用武器、人员和金钱支持巴勒斯坦人的斗争。

  据美联社报道,哈马斯位于叙利亚的领导人马沙尔当天在伊斯兰学者会议上表示,阿拉伯世界都应该向巴勒斯坦人民提供武器,并通过这种方式告诉美国和以色列人,让巴勒斯坦人“挨饿”的做法只会令他们陷入同15亿穆斯林的斗争之中。

  由于哈马斯拒绝承认以色列并放弃暴力袭击,美国和欧盟已经停止对巴勒斯坦的经济援助,令哈马斯领导的巴当局陷入严重的财政危机当中。虽然哈马斯从伊朗和一些阿拉伯捐赠者那里筹集了7000万美元资金,但迫于美国的压力,银行拒绝向哈马斯转移资金,这些资金仍然被冻结在埃及的银行帐户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