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发言人称弹药库爆炸两死五伤 原因待查(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8:53 中国新闻网
台军发言人称弹药库爆炸两死五伤原因待查(图)

台北汐止弹药库爆炸,浓烟漫天。(来源:东森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在联勤政战主任蒋金城刚表示2死2伤的表态后,台军方发言人吴季方表示,台北县汐止镇的联勤B29弹药库下午发生火警,共有2名士兵死亡,2名官兵烧烫伤,3名士兵轻伤。他并称,台军方并已组成项目小组清查责任、原因并检讨责任。

  据“中央社”报道,吴季方表示,火警是在下午1时10分发生,1时40分扑灭。初估是弹药库气爆引发内燃,爆冲到外面,波及外面的行政休息区。

  他说,弹药库行政区有士兵休息,经清理现场,二楼寝室区有2名士兵死亡,姓名是二兵江宗豪、方文彬。另外有3人受伤,经包扎处理后并无大碍。

  吴季方说,上士罗盟智、一兵潘建勋受到烧烫伤,已经送医急救,其中潘建勋全身36%烧烫伤,情况较为严重。

  他说,联勤B29弹药库存放过期的155榴炮发射药包,爆炸原因还有待了解。台军方已经组成项目小组清查责任与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