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兵棋推演促军购称若两岸开战5天伤亡30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 09:4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军方的“汉光演习兵棋推演”日前结束,结果显示,若两岸开战,五天下来台湾军民伤亡超过30万,模拟的军费更高达900亿元新台币。

  不同于先前台湾被攻占的结果,这一次“兵推”结果是台湾“打赢了”,代价则是“军民30万人伤亡”。军方评估,由于缺少爱国者三型导弹,所以开战初期挡不住大陆导弹攻击,重要设施被炸成一片焦土。

  对此,民进党“立委”林郁方立即揭穿军方的“花招”,他批评说,军方只是籍“兵推”来促销台当局向美国的三项军购。(言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