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汉光”演习邀“立委”观战 美方全程观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台军本周展开“汉光22号”演习计算机兵棋推演,由前太平洋总部司令布莱尔率领的美军观察团也全程进驻衡山指挥所,但这次演习想定也未纳入美军协防因素。此外,台军26日“破例”邀请“立委”进入大直衡山指挥所“观战”。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委”帅化民说,以前演习是“操上校”,昨天可看到现在演习是“操上将”,包括“总长”在内都要“全部关起来打”。

  另据消息人士指出,由前太平洋总部司令布莱尔率领的美军观察团也全程进驻衡山指挥所,不过美军观察重点,是国军操作美国售台的JTLS计算机兵推系统熟悉程度,并未介入兵推过程,也未提供推演意见,这次演习想定也未纳入美军协防因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