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四总部通报表彰全军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单位和个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8: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0日电 解放军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日前发出通报,表彰全军“四五”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单位和个人。

  通报指出,2001年至2005年,全军和武警部队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第四个五年法制宣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促进了广大官兵法律素质的提高和依法从严治军方针的落实,促进了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的各项任务的完成。为表彰先进,推动全军法制宣传教育的深入发展,决定对61975部队等35个单位和王惠民等102名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通报要求,各部队要以先进为榜样,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认真落实胡锦涛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紧围绕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紧紧围绕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和抓紧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切实抓好第五个五年法制宣传教育的落实。各级党委和机关要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积极探索
信息化
条件下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环境中搞好法制宣传教育的特点规律,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改进教育方法,增强法制宣传教育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努力使全军依法从严治军水平有新的提高,各级依法指导开展工作能力有新的加强,广大官兵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有新的增强,推动部队全面建设、全面发展。(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