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四总部通报表彰14个基层建设先进旅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月2日 16: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日电解放军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日前发出通报,对全面加强基层建设取得突出成绩的14个旅团单位进行表彰。

  通报指出,2002年,全军和武警部队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江主席“五句话”总要求和《军队基层建设纲要》,全面搞建设,扎实打基础,反复抓落实,有力地推动了基层建设整体水平的发展提高。旅团单位按照“一手抓基
层、一手抓表率”的要求,热心服务基层,扎实解决问题,涌现出一批党委机关自身建设和部队基础建设全面过硬的先进旅团典型。这次受到表彰的旅团,就是他们中的突出代表。他们共同的特点是始终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高科技知识武装官兵,全面建设协调发展,整体水平不断提高。他们中既有装备精良、技术密集,在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的作战旅团,又有在执勤警卫、维护社会稳定中当尖兵的武警支队;既有担负重要通信和战略物资储备的保障单位,又有从事航天测控、装备试验的科研机构;既有驻在条件艰苦、远离城市,始终保持昂扬斗志的钢铁劲旅,又有身居闹市、一尘不染,能够经受住各种考验的文明之师。他们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