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再为EA-6B采购雷达与通信干扰设备(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08:3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海军再为EA-6B采购雷达与通信干扰设备(图)

美海军EA-6B徘徊者(Prowler)电子战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5月3日报道  按美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NASC)授予的一份价值2430万美元的合同,BAE系统公司将向其再提供13套低波段发射机-天线组件,每套都包括1台雷达和通信干扰机。这些设备将用来装备美海军的EA-6B"徘徊者"(Prowler)电子战飞机。

  此前,BAE系统公司于2004年10月获得NASC授予的一份价值400万美元的生产准备合同,更早的时候还获得了NASC的其他订货合同。加上最近授予的此合同,美海军已从该公司订购了30套发射机-天线组件,总值约5500万美元。这些设备将在BAE系统公司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兰斯代尔(Lansdale)的工厂生产。(张洋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