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俄罗斯军事旅游很刺激 莫斯科旅行社推出新线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0:49 青年参考

  俄罗斯极限运动爱好者经常要到国外从事潜水、漂流和冲浪等活动。现在,他们不用出国,就可以满足自己寻求刺激挑战极限的愿望了。莫斯科州的一些旅行社推出了“军事旅游”,很受欢迎。

  对军事旅游的新手而言,最简单同时也是最便宜的项目是战斗射击。旅行社把游客拉到莫斯科郊外一个严格保密的军事设施里,发给他们武器,然后游客就可以对着各式各样的靶子射击了。用于射击的枪可以自由选择,包括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间谍使用的可射击的小刀以及G3自动步枪。

  除了射击之外,旅行社还为坦克爱好者们提供一种叫做坦克游的旅游项目。坦克游一般持续5~6个小时,也可以是一整天。乘务组由一名专业的驾驶员兼技师和游客组成。一共有30种重型坦克可供选择,包括T-34型和苏联卫国战争期间使用的富有传奇色彩的“狗鱼”坦克。当然也可以预订装甲坦克工业的最新研究成果,譬如T-84型坦克。如果一次有不少于40个人参加,旅行社还可以组织一场

二战时期的“坦克秀”。

  如果您对这些地面项目感到厌倦了,还可以尝试一下乘坐教学飞机飞行。您可以选择雅克-52、Zlin-142 、Zlin-43、L-39型飞机,甚至包括米格-2和米格-8型直升机。如果旅游者觉得在距离地面1000米的高空飞行还不够过瘾的话,还可以选择更具有挑战性的歼击机。但在飞行前必须进行身体检查并接受短期指导。歼击机飞行一般持续30分钟,您将体味到歼击机的所有美妙之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