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AGM-88E先进反辐射导弹通过关键设计评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09:32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AGM-88E先进反辐射导弹通过关键设计评审

F-18C型战机加挂AGM-88反辐射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4月12日报道] 先进反辐射导弹(AARGM)的制造商——ATK公司透露,该导弹最新改进型AGM-88E通过了关键设计评审。AGM-88E是AGM-88B/C“哈姆”导弹的改型。

  AGM-88E导弹的外形尺寸与AGM-88B/C相同。改进包括采用新型多模制导装置,改进了通用控制单元。新导弹采用了广播卫星接收机,增加了实时智能化输入功能,提高了网络化目标捕获能力,使性能得到跨跃式提高。AARGM导弹采用可编程引信,可进行近炸空爆或碰炸。进一步的改进将包括增装GPS系统及采用新的软件,以提高对付全球反恐目标的能力。

  按计划,美国有约1750枚AARGM导弹需要升级为AGM-88E型。另外,

意大利也于2005年晚些时候加入到计划中,希望升级其库存的250枚AARGM导弹。预计今年年底,AARGM将进行试射,2008年前作出生产决策,如果顺利,2009年将具备初始作战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