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尼抓获两名重要恐怖分子 曾制造恐怖爆炸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2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五月八日电 雅加达消息:此间报纸八日报道,印尼警方五日在中苏拉威西省抓获了在逃的印尼头号通缉犯努尔丁·穆罕默德·托普和另一名恐怖分子阿扎哈里·本·胡辛的两名同伙。

  印尼警方认为,努尔丁和阿扎哈里·本·胡辛近年来幕后策划了在印尼境内的一系列恐怖爆炸事件,造成数百人死亡。阿扎哈里已于去年在印尼东爪哇省被警方击毙。

  据《雅加达邮报》八日报道,中苏拉威西省警察总长奥格罗山诺说,警方在五日的行动中,共抓获了五名恐怖分子:阿普里安托(也称为伊尔万)、阿尔曼(也称为哈里斯)、纳诺、阿卜杜勒·穆伊斯和阿斯鲁丁。

  其中两名恐怖分子是努尔丁团伙的成员,他们提供了努尔丁在中爪哇省的藏身处。

  近期,印尼警方加强了对努尔丁及其同伙的追捕。本月二日,努尔丁的贴身助手布迪欧诺在中爪哇省首府三宝垄市落网。此前一周,印尼警方还曾在中爪哇省对努尔丁进行大规模围剿,但只分别击毙和活捉了两名嫌犯,努尔丁本人侥幸脱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